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贸易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春游踏青

  

国际经济贸易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员工春游踏青
又是一年春光明媚、百花竞放的好时节,踏青赏花成为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春光,贴近自然的绝佳选择。

 

4月26日,学院分工会延续传统,经过精心策划,组织教师携家属踏上轻松舒畅的旅程,前往平谷金海湖和顺义国际鲜花港春游踏青。
金海湖的游船中,大家兴致盎然地欣赏着湖光山色,青翠的林木倒映在平静的湖水中,令人心旷神怡!国际鲜花港的郁金香节更是诱人,园区里,大家或是租用多人自行车,或是相互结伴而行,徜徉在五色缤纷的花丛,流连于水雾缭绕的湖畔,拍照、赏花、漫步,处处荡漾着欢声笑语。
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紧张的教学科研之余,能够走进大自然,既放松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期望这样健康有益的活动能够坚持举办,为教职员工搭建相互了解、劳逸结合的平台,使大家能够更为精神饱满地投入工作。
一天的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老师们带着美好的回忆,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