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亲近大自然 健康每一天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组织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3月6日,在学院分工会的组织下,全体女教职工为了庆祝自己的节日,学院分工会所有成员群策群力,以"亲近大自然、健康每一天"为主题组织了系列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过一个开开心心节日。

 

学院近50名女教职工沐浴在春天明媚的阳光中,女教职们工前往世界花卉大观园参观。大家在郁郁葱葱的绿植、美丽的鲜花中边吃边聊,处处洋溢着欢歌笑语,女教师们满怀喜悦,进一步增进了相关之间的了解,增强了我院女教职工之间的友谊。
大家在大自然中呼吸着新鲜空气,观赏着美丽的花朵、珍贵的绿植,放松着自己的心情。老师们拍下了这些美丽的瞬间,选购了漂亮的鲜花,在笑声中满载而归。结束了一天放松心情的活动,我院女教职工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向上、富有意义的节日。大家在回家的路上,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我们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