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

201715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年终总结大会在宁远631教室召开。王稼琼校长、校工会张石榴副主席出席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与会。

王稼琼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王校长对公共管理学院2016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说,公共管理学院在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科研发表进步明显、教师队伍结构日趋合理、凝聚力显著增强,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目标基本明确,基层党建也取得重要进步。他强调,2017年的任务仍将很艰巨,希望全体教职工充满信心,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公共管理学院范黎波院长就2016年学院行政工作做了总结。范院长表示,2016年学院工作围绕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展开,在师资队伍、制度保障、科学研究、教学与人才培养、国际化工程、社会服务、创收等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在总结中谈到,过去的一年,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拧成一股绳,共同推动了学院事业的良性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评估工作、提升了科研发表层次、改善了教师队伍结构和完善了人才培养模式,开拓了学院发展的新局面。此外,学院还涌现出一批青年骨干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能够继续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发展事业中,在自己的岗位上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学院党委滕云书记从党务工作、本科教学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总结。滕书记表示,按照中央从严治党和两学一做的要求,学院始终坚持发挥党建在学院中心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在面临新起点、新局面的大背景下,实现了教师党支部优化调整的新局面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新常态,继续坚持党务院务公开,继续深入开展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继续加强分工会桥梁纽带建设,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加强了与海关系统的联系,社会服务特色也进一步彰显。

学院党委雷亮副书记从学生党团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及就业、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总结。

    本次大会是回顾既往的一次大会,也是迎风起航的一次大会。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共管理学院会迈上新的台阶和实现新的跨越,向建设成为最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管理学院的目标大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