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2017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弘扬女教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增进交流,强健体魄。39日下午,在宁远楼6层,我院组织举办了“公管学院2017年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此次活动中,我院教职工热情参与,一展女性风采和魅力,参与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二,男同胞也热情参与。同时滕云书记也带头加入,积极参与各个项目的游戏和比拼,同大家一起创造了富有活力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工的积极参与,以趣味运动比拼的形式号召我院全体女教工参与其中,同时首次邀请了男教工共同参与,为我院女教工庆祝节日。参赛教工以学系为单位分为海关管理系与公共经济系队,行政管理系与公共事业管理系队,机关行政队。三个队伍在托球竞跑、萝卜蹲、单人跳绳三个项目上展开竞争,并设立个种奖项。

在教工们富有竞争和欢乐的参与中,行政队获得第一名,另外两队并列获得第二名。趣味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快乐汗水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美丽健康的精神风貌,将会进一步激发女教工们的工作热情,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贡献更大的“半边天”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

2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