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管学院教职工运动赛场展英姿

 

公管学院教职工运动赛场展英姿

 10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7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在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书记的带领下以及分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一袭红衣洋溢着激情与活力。在比赛场上老师们展现出奋勇争先、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学院风采,成为一道亮丽风景线。

我院教职工参加了集体跳绳和蛟龙出海两项集体项目。走下课堂来到运动场上的老师们多了一份活泼与豪迈。10人集体跳绳比赛前,老师们认真练习,各个身手矫健,灵活敏捷。蛟龙出海项目最能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老师们都积极出谋划策,进行了一次次排兵布阵,通过不断地练习,逐渐掌握要领,配合默契。在比赛中,老师们齐心协力,每个人都沉浸其中,享受运动比赛带来的欢乐与活力。

在个人项目中我院教师也有不俗的表现,滕云书记率先出战,在1分钟跳绳比赛中获得第八名,李海莲老师获得1分钟跳绳第三名,张维亮老师获得投实心球比赛第六名,谭玉老师取得了男子组1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老师们在赛场上奋力挥洒汗水,收获了健康和精神愉悦。

通过此次校运动会,我院教职工不仅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并且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之间的凝聚力,感受到了公管学院大家庭的和谐与温暖。相信每位老师将会以充沛的精力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之后的工作中,共创公管学院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