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挂甲峪社会学习实践活动

公共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参加学校挂甲峪社会学习实践活动

 

201565日,我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远程教育学院、校工会联合组织了2015年上半年青年教师社会学习实践活动。我院青年教师冯仕亮,与来自学校其他院系的青年教师一行共40余人参与了本次社会学习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所在地为北京市平谷区挂甲峪村,是我校申请获批的四个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社会实践基地之一。在本次考察活动中,我校向挂甲峪村捐赠了电脑与桌椅等办公和学习设备,并举行了青年教师沙龙活动。

在青年教师沙龙活动中,学校邀请了北京高校青教赛的参赛选手就微课制作技巧、教育教学方法改进、青教赛参赛经验等进行了介绍与分享。同时青年教师们也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各自的教学经验,释疑从教生涯的困惑,畅谈未来的教育教学改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与发展,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青年教师培训活动与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挂甲峪社会学习实践活动,加深了学院青年教师与学校其他院系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互动,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技巧的提高。同时,作为公共管理学院,我院历来重视教师的社会服务功能,强调教师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同时,应加强对社会的关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实现学校、业界、政府机关、社会机构的良好互动。本次活动也将有利于丰富我院青年教师的社会实践体验,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更加了解国情、关注民生、服务社会。

http://news.uibe.edu.cn/uibenews/showimg.php?iid=60795

 

(公共管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