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管学院“庆祝第三十一届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公管学院“庆祝第三十一届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910日下午3点半,公管学院“庆祝第三十一届教师节”青年教师座谈会在学院620办公室顺利召开。学院滕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分工会主席于晴老师,学院青年教师代表王蓓、张毅、张芳芳、崔景华、冯仕亮等参与了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滕云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学院的青年教师送上了教师节的祝福,并转达了学校和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怀与慰问。滕云书记指出,学院高度重视与关怀青年教师的工作与生活,已经和正在开展一系列服务于青年教师工作生活的举措,并将尽力营造和谐奋进的工作环境,争取各种有利条件,为青年教师排忧解难,充分激励和促进青年教师的个人成长,实现学院科研教学工作的腾飞。

座谈会在亲切友好的氛围中开展。与会的青年教师踊跃发言,表达了对学院一直以来关心帮助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坚守教育和科研的岗位,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在实现个人成长发展的同时,为学院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与会的青年教师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在诸多议题上向学院反应了青年教师们工作生活中所面临的一些普遍问题,例如女教师在怀孕和生育期间的考核标准是否应适当放宽,是否应当灵活调整一年一次的人事考核,提供一定的弹性考核年限,以及是否可以开设班车,方便青年教师往返住地与学校之间的行程等。滕云书记认真听取了以上建议,并表示将及时向有关部门和领导传达教师们的心声,争取为教师们营造更宽松活泼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条件。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深了学院领导班子与青年教师的相互了解,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必将有利于新学期学院行政工作和教师们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