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茶话开展情感交流,义诊关爱女性健康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37日下午1:20在宁远620室举行迎三八巾帼展风采茶话会、中医义诊等系列活动,全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迎三八巾帼展风采茶话会

茶话会上,学院为女教工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分工会主席周小妹指出,“感谢所有女教师对分工会工作的支持,在这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祝所有妇女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随后,老师们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各抒己见,交流工作心得、生活感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整个茶话会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

健康养生讲座及义诊

下午200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员、主师李熙元教授为全体女教工做健康养生讲座及义诊。首先,李熙元教授就常见病的防护、日常养生法则等保健内容展开详细介绍,向大家普及了饮茶、锻炼等健康养生知识,并重点对如何缓解女性亚健康症状、如何减轻工作压力等做出了详细解答。随后,在义诊环节,李熙元教授为女教工一一把脉、检查、开方,仔细叮嘱注意事项并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健康咨询等,受到女教工的热烈欢迎。

我院举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女教工的好评,为女性同胞献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进一步凝聚了人心。女教工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公共管理学院

2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