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强身健体促和谐,喜迎党的十八大 ——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象棋

强身健体促和谐,喜迎党的十八大

                 ——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乒乓球、象棋比赛圆满结束

为激发教职工的体育锻炼热情,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公管学院分工会于111日下午130在校老年活动中心(西家属区)举办了全体教职工乒乓球、象棋比赛。

本次活动由学院分工会组织,一经启动便得到老师们的热烈支持,学院党政领导带头“冲锋陷阵”,老师们更是踊跃报名。经过初选,全院共有十几名教师进入决赛。赛场上,选手们全神贯注、各显其能,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积极迎战对方的各种攻势,每一次扣杀都扣人心弦,乒乓球与球拍、球案撞击时发出的清脆声响此起彼伏。赛场外,数名观赛教师为选手们不凡的身手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的气氛热火朝天,激情洋溢,呈现出一派竞争激烈、团结奋进的和谐景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张维亮老师、李柱国老师、徐伟老师分获前三名,再次展示了我院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卓越水平。象棋比赛的冠军由张贵红老师获得,宋衍涛老师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弘扬了“参与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和运动精神,为爱好乒乓球的教职工提供了良好的展示舞台。参赛教师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充分发扬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本次比赛的时间虽然不长,但由于学院老师的热情参与,使得本次活动成为了一场体育文化盛宴。通过比赛,学院教职工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凝聚力,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良好氛围。

   本次教职工乒乓球、象棋比赛得到了校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公共管理学院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六日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