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公共管理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师生联谊拔河比赛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师生联谊拔河比赛

为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密切师生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提升学院凝聚力,在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的倡议和组织下,公管学院师生联谊拔河比赛于1122日中午1在南轮滑场上隆重举行。此次拔河比赛以专业为单位,组成跨年级、跨班级的参赛队伍,包括学院领导、各专业老师在内的教工代表队踊跃参加,与学生同台竞技。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主席周小妹老师与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赵楠同学分别担任裁判。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各支参赛队伍以及比赛的赛制和规则。接着,第一轮淘汰赛便拉开序幕,由于教工队在首轮比赛中拥有豁免权,首先上场的是海关队与涉外队,随着哨声响起,紧张的角逐便开始了,大家都全力以赴,并在队长的带领下齐声喊起了口号。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海关二队与涉外一队分别胜出。接下来到了劳保队和文管队决一胜负的时候了,比赛还未开始,队员们就跃跃欲试,不少队员已开始研究起“作战方案”了,现场竞争十分激烈。

经过淘汰赛,终于轮到教工队登场与涉外一队对决了。教工队首次出马便遇到了如此强劲的对手,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不过,教工队毕竟都是身经百战的老师,但见他们不急不躁,沉着冷静,在气势上已占据优势。果然,在第一局中,教工队大显神威,在极短的时间内便取得了胜利,遗憾的是,老师们的耐力比涉外一班略显逊色,涉外一队在其后两局中反败为胜,成功晋级决赛。虽然教工队未能进入决赛,但通过比赛,师生通力合作,师生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增进,思想得到了沟通交流。

终于到了巅峰对决的时刻,大家的心情都异常激动,现场的气氛也达到了高潮,一旁观赛的同学都纷纷加入进来,拉拉队也摆开阵势卖力地为队员加油。每个人都抱着必胜的决心努力一搏,经过一番紧张的角逐,涉外队以21的优势获胜,而海关队则位列第二名。海关队虽然战败,大家却依旧很高兴、很满足,因为比赛重要的不只是名次,还有对共同拼搏过程的享受。

比赛结束后,进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王依然和孙小芬老师分别为获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同时,同学们还为教工代表队的老师们准备了精心挑选的小礼品,表达了对老师的情谊和感恩之心。

虽然时值寒冬,但拔河比赛所带来的热烈与欢乐却为学院师生平添了几分温情。师生拔河团结一心,再接再厉共创辉煌,相信公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公共管理学院分工会

二零一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import url(http://a.chinahcm.cn/CuteSoft_Client/CuteEditor/Load.ashx?type=style&file=SyntaxHighlighter.c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