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财务处

三天三赛,享受足球精彩

  

三天三赛,享受足球精彩
10月14至16日傍晚,财务处和教科会联队参加了校工会主办的教工七人制足球赛的小组赛阶段比赛。
我们联队由财务处分工会和教务处、科研处、教室会议室管理中心分工会联合组建。比赛前,两个分工会的主席和分工会干部一起联络筹建了球队,并准备好训练用球、水、手套等,认真地进行了热身训练。
三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挥汗如雨,坚持始终,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体育风尚。财务处和教室会议室管理中心的领导还亲自披挂上场参与比赛。两个分工会的干部职工们也纷纷携家属到场助威。
在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我们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广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的号召,认真参与校工会主办的本届足球赛,切实贯彻校工会的“重在参与,以球会友,强身健体”的要求和理念。今后,我们将号召有条件的职工加强足球健身,从而丰富群众体育健身运动的种类,激发职工们的锻炼热情。
 
财务处分工会供稿
2014.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