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财务处

财务处职工之家迎接校工会复查验收

财务处职工之家迎接校工会复查验收 

    2014年5月27日,校工会张石榴副主席率领的复查验收组莅临财务处,对财务处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复查验收。
    首先,财务处处长孙强对财务处分工会的工作和财务处的建家工作做了简要评述。孙老师指出,财务处分工会工作是财务处的重要工作之一,它在民主管理、沟通协调、维护职工权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财务处分工会工作可以用八个字概括:务实、创新、活力、多彩。财务处分工会的各项活动都是全员参与,它是团结、向上、宽松、和谐的集体。

    随后,财务处分工会主席付希珍向复查验收组和分工会全体会员作建家工作报告。付老师以“务实·创新·活力·多彩”为主题,分别从分工会基本情况、教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分工会工作的特色、分工会的成绩与荣誉等四个方面图文并茂、全面介绍了分工会工作。
    接下来,复查验收组与财务处分工会的会员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会员们对财务处分工会工作和职工之家的感受和看法。
    之后,复查验收组在财务处党政领导和分工会干部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考察了财务处职工之家的会议室及活动室。
    最后,复查验收组仔细查阅了财务处分工会的工作档案,并对财务处建家工作进行了打分评议,随后向财务处分工会进行了反馈。复查验收组对财务处分工会的建家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财务处进一步保持和发扬好模范职工小家的特色和优点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付老师表示财务处分工会将在校工会和处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继续全力建设好模范职工小家。  
                                              

                                                                            财务处分工会 
                                                                            2014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