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出版社

教辅联合分工会出版社小组2019年新年联欢会

教辅联合分工会出版社小组2019年新年联欢会

 

送走金狗迎祥猪,新年接旧年。20181229日上午10点一刻,外经贸大学博学楼多功能厅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教辅联合分工会出版社小组在此举办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活动,出版社小组35名会员参加。余社长给大家送上温馨的新年祝福。

新年联欢会以快乐为主题,共设你吃我猜障碍赛跑“画家”画脸、套圈等联欢活动项目。活动集趣味性、技巧性、协作性于一体,既考验快速反应能力,考验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也考验团队合作能力。尽管天气带着丝丝寒意,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游戏之余,员工之间相互交流,现场一片其乐融融。

新年联欢会结束后,员工纷纷表示,这个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精神生活,增添了节日的喜庆,也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凝聚力。

 

教辅联合分工会出版社小组

2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