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出版社

出版社分工会积极参加学校运动会

 

运动,健康与活力

——出版社教职工运动赛场纪实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体现的不仅是个人的精神面貌,更能够凝聚每个人参与运动,为事业加油助力!

2017512日,在明媚的阳光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8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在社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社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我社员工积极参与此次盛会,努力拼搏,取得了好的成绩!

开幕式上,我社代表队昂首阔步走过检阅区,尽显飒爽英姿!体操表演中,他们整齐划一,精神抖擞,动作铿锵有力!在各个竞赛项目中,他们在社教职员工的鼓励下,接受了一次次的挑战,一次次地超越了自我,展现了积极进取、勇创佳绩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我社运动健儿表现优异,成绩斐然:在4*100米接力比赛中,我社获得第三名,在集体项目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个人项目比赛中,李虎力在金蝉脱壳比赛中摘得桂冠,沈德军在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王伟、屈勇超、李卫庆、林瑞芳等运动员获得较好名次。

佳绩的取得、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各位运动健儿专业的付出,离不开社员工的鼓励,更离不开社领导及分工会的大力支持。在运动会举行的前几个月,我社员工就开始积极准备,希望在运动会上一显身手;社分工会也积极为运动健儿们准备服装和其他必备设施,开展体操练习等活动,展现了强大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本届运动会,不仅展现了我社员工的竞技状态,更体现了我社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