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出版社

出版社分工会教职工在学校运动会取得佳绩

健康身心 共建和谐——出版社教职工运动赛场奋勇争先

 1028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47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在社领导及分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下,我社教职工积极参与,取得了好成绩。

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我社教职员工发扬“创新、求实、团结、奉献”的精神,团结拼搏,挑战极限,勇于争先。经过激烈的比拼,运动健儿们表现出色,赛绩斐然。在集体项目跳绳比赛中,我社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个人项目比赛中,李虎力在金蝉脱壳比赛中摘得桂冠,胡晓雪在跳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王伟、屈勇超、李卫庆等运动员获得较好名次。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全社职工全民健身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出版社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我社健儿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昂扬的斗志和积极向上的风采。通过参加这次运动会,员工们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