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保险学院分工会小组组织会员观影《决战时刻》《我和我的祖国》合集

  2019年19月17日下午,保险学院分工会小组观看了献礼祖国70年华诞的《决战时刻》《我和我的祖国》合集影片。

  《决胜时刻》影片制作磅大、气势恢宏,生动的再现了1949年党中央毛泽东主席进驻香山双清别墅,指挥了渡江战役,在这里筹备了新政协,筹建了新中国的历史。

  《我和我的祖国》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平凡故事,或是我们曾经经历亦或是最近经历的事件中的平凡普通人物,串起新中国70年发展的伟大成就,谱写了一首爱祖国爱国家的动人赞歌。

  两部影片展现了中国人民“站起来”这个翻天覆地重要时刻发生的真实故事,记录了那不仅是属于全民的国家记忆,更由人及己激发起内心深处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深情,使我们身临其境,彻悟感知千万人流血牺牲换来而换来的和平,坚定了奋斗初心。珍惜幸福,坚定地跟党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得繁荣昌盛、兴旺发达决心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