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保险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老当益壮,奋力拼搏

——保险学院积极参加学校教职工运动会

201751213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热烈举办。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保险学院的老师们也留下绚丽的一笔。

在教工男子铅球决赛中,上届冠军鲍创老师无压力加冕,一年内两次获得该奖项的冠军。笨重的铅球被鲍创老师运转得灵活自如,最终以1267的成绩,比第二名远15的绝对优势夺得冠军,一旁观看的老师同学为之鼓掌喝彩。

被寄予厚望的鲍创老师还在跳远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如离弦之箭般的助跑,干净利落的起跳,超长的滞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空中走步表演,最终,经过三次跳远,鲍创老师以365的总成绩获得这个项目的第6名,这也是他个人在此次比赛中的第二个获奖名次。

教工男子50米比赛中,张冀老师代表保险学院出战。仅经过短暂热身之后,比赛开始之后的张冀老师就反应迅速,第一个起跑并不断加速,虽然最后一步被别人超越,以0.05秒的微小差距屈居小组第四,但前期飞奔的速度仍旧让他获得了总成绩第六名的好成绩,也为保险学院增添了一份佳绩。

曾立新老师积极参加了实心球项目,虽然第一个登场比赛,但她却能保持心态,发挥出最佳实力。预备、助跑、扔出实心球,球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最终以912的成绩获得了女子丁组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保险学院增光添彩。

在激动人心的4×100米接力中,保险学院四位年轻的教师积极应战、各显神通、配合默契。枪声一响,保险学院的老师便首先冲出起跑线向前猛跑,快得像离弦的箭。最后四位老师以12秒的好成绩获得了第5名。

相比其它项目,跳绳则是一个相对简单、而又为大家所熟识的项目,保险学院的申爱华老师、李岩老师、王琬老师参加到其中。老师们手里的绳子像彩环一样飞舞起来,从她们脚下像流星一样一闪而过,她们跳得飞快,姿态似雄鹰展翅,轻如燕飞。最终为此项目准备三个月之久的李岩老师以每分钟180个获得了第3名的好成绩,申爱华老师和王琬老师分别位列第17名和第22名。

教师赛中,保险学院的教师队伍一直以高素质高水平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项目。名次对于他们来说并不重要,而在参与过程中获得的乐趣才是让他们笑着奔波于赛场上的关键。教师赛意义也正在于此——让老师走下讲台,与同学共享欢乐。

 

保险学院分团委

2017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