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保险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第四届农业嘉年华

智慧农业,改变生活

——保险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第四届农业嘉年华

北京农业嘉年华活动作为全国性高规格的农业盛会,是引领休闲农业、智慧农业、创意农业发展的引擎,是展示新农业新生活新农产品重要窗口。它是北京一张亮丽的名片,成为品牌、经典活动。

2016年3月19日,在暖暖的春风里,保险学院教职员工赴昌平集体参观游览了第四届北京农业嘉年华。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带头参加活动;校工会为活动出谋划策,给予活动经费支持;学院党委及分工会积极落实活动方案,全院教师热情关注活动,五位老师还带了小朋友参加我们的活动。活动当日老师们兴致勃勃,小朋友热情高涨,开心快乐地参观了嘉年华的主题展览:智慧农业馆、精品农业馆、创意农业馆、农事体验乐园、主题狂欢乐园、草莓休闲体验带、延寿生态观光谷即三馆两园一带一谷。

爱北京,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