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保险学院举办“欢乐午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保险学院举办“欢乐午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为了活跃气氛,营造欢乐冬天氛围,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协作精神,更为了辛苦工作一学期的教职工们提供一次放松心情,强身健体的机会,保险学院举办“欢乐午间”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有“保龄球”、臂力赛、呼啦圈三项比赛。保险学院孙健院长,分党委黄薇书记,以及领导班子成员与保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运动比赛。   

首先进行的是“保龄球”比赛。用十个矿泉水瓶装上部分清水,以倒三角的形状有规则的排列着,教师们站在五米开外处用力扔出网球,以击倒的水瓶数目作为比赛成绩。各位教师们尝试各种不同的投球方式,贴地扔球、直接投球等等,还互相交流能够击倒水瓶的经验和方法。最终,刘亚西老师、何小伟老师、荆涛老师以投中121111分的成绩获得第一和并列二的好成绩,16位老师分别并列获得第三至八名好成绩。受名额的限制,有许多老师没有取上名次,但欢乐仍在持续。

接下来进行的是臂力赛项目,主要考察的是手臂力量。在不限时间内,不间断弯折臂力器,以弯折次数作为比赛成绩。男教师们热情极高,纷纷参与,比较力量,女教师们在旁边为其加油打气。最后,张冀老师、何小伟老师、孙健院长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

最后进行的项目是呼啦圈比赛,以不间断的摇呼啦圈数目为比赛成绩,对参与者的平衡掌握能力以及腰部力量具有较高要求。虽然有的老师之前不会摇呼啦圈,但是也积极参与其中。宫照老师婀娜多姿,技术高超,竟然完成了1000圈的呼啦圈,摘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栾娜娜、章添香、黄薇、郭瑞欣老师获得前五名好成绩,惊叹、祝贺不绝于耳。欢声笑语中,教职工中度过了一个健康、愉快的午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