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共度圣诞”保险学院教职工集体拔河、踢毽比赛

 “共度圣诞”保险学院教职工集体拔河、踢毽比赛

2015年12月24日圣诞前夕,保险学院举办 “共度圣诞”教职工集体拔河、踢毽比赛。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与运动,欢声笑语中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日子。

拔河比赛中,通过抽签,首先进行的是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对阵行政团队,比赛双方紧紧握住大绳蓄势待发,随着哨声响起,教师们一齐咬牙使力,场外加油声、呼喊声不绝于耳,气氛达到了最高点。经过三局两胜的淘汰赛制,风管学系队斩获小组出现;之后与社会保障学系队进行对决,最终不敌社保学系,社保学系队获得拔河比赛的最后胜利。

集体接力踢毽比赛,每个学系选出六位教师参与,在一分钟时间内接力踢毽,比拼完成踢毽的次数多少。由于时间有限,参与教师都精力集中,互相配合,以争取完成最多。行政队以69个的成绩斩获第一名,各位教师互相击掌庆祝。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教师们享受其中,感受运动与团队合作带来的愉悦与欢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