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分工会之窗- 保险学院

保险学院分工会举行2015年新年联欢会

 

保险学院分工会举行2015年新年联欢会

    2014年12月30日,“爱在保险,用爱建家,拥抱2015” 新年在博学楼801教室举行。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联欢会。

新年联欢会由保险学院副书记申爱华主持,孙健院长向全体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回顾了我院在2014年的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向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黄薇书记给老师们送来新年的祝福,并宣布新年联欢会正式开始

新年联欢会伊始,申爱华副书记以幽默诙谐、乐趣横生的游戏开场,气氛立马活跃起来,掌声与喝彩声汇聚成欢乐的海洋

在新年联欢会中,属相为羊的老师,分为两组参加了两圈成语比赛,孙健院长作为主裁判,裁得结果,两队皆欣喜得到了新年礼物。

趣味抢答,脑筋急转弯,欢乐表演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和大脑,“快”“新”“奇”“乐”主旋律荡漾在保险学院。

新年联欢会进入轻松的抽奖环节,身着“喜羊羊”道具服装、手捧抽奖盒的吉祥人,一出现全场雷动,气氛热烈!奖品为五谷杂粮、农家柴鸡蛋、保鲜肉品。意味着五谷丰登,来年丰收;团团圆圆,幸福安康;万事吉祥,事事如意。抽到“新年快乐”的老师也收获了快乐,心理甜似蜜,笑开花。为了赚得好彩头,老师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新年联欢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温馨、感动、欢乐的气氛。

此次新年联欢会,增进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感情。新年联欢会以爱为主题,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以保险学院为家,用爱建设保险学院的情怀。老师们对学院的明天充满着美好憧憬,决心用行动为学院的建设增添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

 

                                       保险学院

                                   2015年1月4日